夏天到啦!!!

每到五月過後,天氣就漸漸穩定下來啦!

這也就表示,之後的天氣會越來越熱啦!!!

天氣越來越熱是很好沒錯,可以穿著背心熱褲四處趴趴造,

展現美好曲線.比起冬天來的好多了!

我愛夏天!!!但我怕曬黑......所以要多加防曬及美白!


夏天到了,我的肌膚即將油膩膩的開始......

Sunny的肌膚屬於混合性偏油,油性肌膚!!!

沒事常常給你沒由來的冒出討人厭的痘痘...

真的是好討厭呀!!!

近來居家保養的保養品好夯呀,

尤其是杏仁酸精華液唷,

某些知名醫美品牌也搭上這波的杏仁酸居家保養風潮.

開架與醫美居家保養真的是越演越夯呀.


Sunny也被這波風潮燒到啦!!

立馬來體驗這杏仁酸的風車潮.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Dr.Douxi的杏仁酸精華液18%

嘿嘿,這次杏仁酸精華液18%,濃度在於中間值,

Sunny肌膚有點小敏感,但是使用杏仁酸精華液18%,

卻一點問題都沒有,可見成份超級溫和的!!!


這陣子真的沒由來的冒出一大堆痘子...

我都快被這些痘子給氣死了...

還有呀,一些小粉刺也給我跑出來見人...

吼,我真的絕覺得最近是我的地獄週...




這些痘子都還是大顆的...




遠遠就都看的到...

這時就該拿出法寶出來了!

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



深色的玻璃瓶身,這樣可以使杏仁酸比較不會氧化,

 



因為它是酸類嘛,所以一定要用玻璃瓶唷!!!

滴管式的設計,要滴多少自己斟酌,超方便.

杏仁酸精華液本身無色透明,滴出來就很跟清水一樣,

要快速往臉部擦拭,或者往局部長痘子的地方,輕輕帶過.

早晚各使用一次唷,Sunny是全臉擦!!!

有種淡淡的味道,不過還蠻淡的就是了,味道一下子就不見了!

使用杏仁酸有些人會有點小脫皮及微刺感的現象,

像Sunny就還好,沒啥太多感覺,只有一點點癢癢的感覺及在局部冒痘子的地方有點刺痛刺痛的感覺.

不過一下子就好了.

化妝水之後使用杏仁酸精華液,一定要再加強保濕唷,

臉部真的會有乾癢現象,這就表示,妳保濕沒做好!!!

所以保濕精華一定要加強唷!!!

只要加強了保濕.可就萬事ok了.

近來使用杏仁酸一段時間,
 


感覺皮膚痘子快速消下去,粉刺也減少了許多,
 



再來就是感覺毛孔乾淨多了,毛孔部份,感覺也縮小了點.

皮膚出油的狀況也減少了,皮膚也嫩白嫩白的!!

近來使用杏仁酸精華液的感覺就是好處多多,真的很有感.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杏仁酸精華液,

使用之前還是在手部肌膚先測試一下吧,看看是否適合使用!!!

這次的夏天Sunny肯定可以讓肌膚安然的度過,讓肌膚保持美好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