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女生保養千千萬萬不可少了體內保養呀!!!

Sunny我本身很注重內外保養,

所以不管是擦的外在肌膚保養或是吃的膠原蛋白體內保養,我可是一樣都沒少唷!!

女人呀,一旦過了25歲之後,肌膚光澤就會開始走下坡......

所以除了外在保養,體內保養一樣很重要!!!

這次體驗到了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吃的保養品,

真的是愛慘囉!!!

像我本身平常就有在補充吃的膠原蛋白,

所以我對於口味幾乎是不大挑的,因為我不挑食呀!!!

不過我幾乎都挑大廠牌的唷!!!

這次微笑生技-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真的是顛覆了我對膠原蛋白的口味!!!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一盒裡面有20包的小包裝唷,

超級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一下膠原!!!

除了補充膠原,它裡面還含有鐵,

不管男生女生,都需要補鐵嘛,鐵對我們身體來說很重要哩!!!

鐵除了我們可以在水果蔬菜上攝取到鐵,

單獨設取鐵的話吸收率會不好,

所以日本雪印以包覆技術-攜鐵乳蛋白包覆著鐵,能使鐵的溶解度提升曾加鐵的吸收性.無特殊鐵味

所以現在在膠原蛋白裡也可以攝取到鐵囉,

除了膠原蛋白含鐵,裡面成分還有覆盆莓唷!!!

其實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粉末真的還蠻細緻的,

美之選膠原蛋白其實可以兩用吃法唷,

一是Sunny會直接加水直接沖泡來喝,但是一定要是常溫水,千萬不要是溫熱水,

那會直接破壞膠原蛋白的成分,那就可惜啦!!!

所以常溫水是最好滴!!!Sunny都每天吃早餐後休息個20分鐘,然後直接沖來喝,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一早就讓我的肌膚充滿水源,真好!!!

二是如果沒時間沖泡膠原蛋白含鐵的話,

攜帶出門很方便,直接撕開食用即可,

利用舌下吸收也是很不錯的唷!!!不用擔心直接食用的味道,

因為粉末在舌尖溶解的味道也是頂棒的,一樣香香甜甜的,很好吃哩!!!

其實原味的膠原蛋白本身有腥味,那是許多人不敢吃的!!!

Sunny身邊的姊妹就害怕那種味道,我也有嚐過,還真的蠻腥的.....

不過現在的膠原蛋白真的都很好喝,也很好吃,

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對味呀!!!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裡面成分加了覆盆莓,

提升了它的口感,讓味道變得很好,一點都沒有膠原蛋白特殊的腥味,

反而有種香香甜甜的味道,既好聞又好喝!!!

不過,有些愛美的妹妹都不喜歡"甜"這感覺,

冷飲怎麼喝都是半糖,為糖或是不加糖,剛好我身邊姐妹就是這種妹妹!!!!

所以不愛甜的姊妹們有福啦!!

美之選膠原蛋白味道口味都稍稍甜甜的,一點都不超過唷!!!

Sunny這次體驗到簡直是一直在大放送!!!很好喝!!!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還是日本雪印大廠出廠的唷!!!

真的是品質有保證!!!



女性朋友真的內外都要兼顧,這樣才青春永駐唷,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想要保持年輕肌膚與好體態,

唯有好好照顧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