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美白對女性來說是一項不可缺少的保養課程

 
Sunny一年四季幾乎都著重於美白與保濕,
 
因為肌膚不只要白還要透亮,
 
所以美白與保濕是不可細分的!!!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個很有感的美白霜
 
千萬別看到霜就感到害怕唷,這次的美白霜可是非常的清爽呢!!!
 
我覺得我這次真的是一用成主顧了我!!!
 
MILDSKIN專科高度美白霜
 
 


這次的整體包裝有種低調的感覺!!!
 
包裝底色屬於灰咖色的一種,是與白色互相映襯及對比嗎???阿災
 
不過盒裝瓶蓋是白帥帥的唷!!!
 


圖片這樣有沒有明顯對比呀!!!
 
美白霜的主要成分:拉緊緻因子、防護三胜肽、四元胜肽、六胜肽、八胜肽、淨白九胜肽、淨白
 
                                 十二胜胜肽、多效淨白複合成分、維他命A醇、西洋接骨木花萃取、玻尿酸。
 
                                 商品容量:50ml 
 


打開盒蓋上面還有一成保護蓋,這樣的保護很周到,
 
不然美白類的東西都很怕氧化哩,
 
開封後,趕快使用完畢才是要緊滴!!!
 
MILDSKIN美白霜有鐳射淨白因子8大功效
 
1.抑制黑色素形成 2.美白保濕 3.改善斑點黯沉 4.深層美白滋養
 
5.溫和不刺激 6.改善蠟黃膚色 7.延緩肌膚老化 8.光滑細緻明亮
 
 


除此之外,還有三大要素:杏仁酸,熊果素,傳明酸
 
白色乳液質地,不過這美白霜質地還蠻ㄉㄨㄢ ㄉㄨㄢ的耶,
 
我都取5元硬幣般的大小均勻的塗抹臉部肌膚及脖子,
 
不然會有色差......
 
話說Sunny最近發現臉與脖子有輕微色差現象.....ㄜ....
 
我還請我家寶貝幫我仔細看看耶,
 
結果我那人小鬼大的寶貝竟說 : 媽咪,臉唷,妳的臉比較白!!!
 
哇勒,頓十噸ㄉㄟ了一下!!!
 
趁現在色差還不大趕緊補救呀!!!
 
每天都很勤勞的保養!!!
 


這次拍了左右臉兩邊的使用前的照片
,
 
除了一些些痘痘小瑕疵外,
 




Sunny都在白天與晚上各塗抹一次唷,
 
用量一定要足夠,千萬不要捨不得用所以只用一點點來塗抹全臉那會效果不彰的!!!
 
所以5元硬幣大小剛剛好啦!!!
 
美白霜非常的好塗抹,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利用少掌心的溫度持續按摩直至吸收,
 
Sunny對這掌心溫度的按摩技法非常的愛,
 
因為效果真的會比妳單單把保養品往臉上塗抹後,就放任它自己吸收,
 
那都只有在肌膚表層唷,有擦等於沒擦,浪費唷!!!
 
不過我擦了之後,過了一會兒,真的感覺到肌膚變透亮,
 


上下這兩張是使用了一段時間的照片唷,
 



除了光照現不一樣之外,其他小蝦疵都有淡化了許多,
 
而且肌膚真的變得比較透涼!!

保濕效果也很好唷,這麼好的美白兼保濕產品,
 
當然千萬不能錯過囉,炎炎夏日趕快美白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