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眼睛周圍的保養千千萬萬不可少唷!!

再加上現在科技發達,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

一有空閒就滑手機,這對眼眼睛很傷,要小心光老化呀!!!

有雙水汪汪的大眼,每個女孩都想要擁有,

不過前提是要有雙汪汪的大眼,眼睛周圍保養措施要做好!

Sunny也不例外呀!!

所以Sunny到了這年紀,很勤勞的在做眼周保養呢!!!
(這年紀?是有多老,還不到30ㄟ,揍)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精萃】



這次包裝跟我之前使用的DNA再生超導修護露的包裝一模一樣唷,

雅詩蘭黛家的包裝真的很漂亮!!!

連體驗的小瓶裝瓶身及外盒包裝一點都不馬虎!



連小瓶裝都很有雅詩蘭黛家的特色!!!質感很好!




不管正瓶或者體驗瓶,雅詩蘭黛真的都很重視瓶身質感!!

自從上次體驗到雅詩蘭黛DNA再生超導修護露,

對雅詩蘭黛家的產品就一直很念念不忘!!!

這次再次體驗到眼睛修護精萃,真的是在內心大喊~萬歲~萬歲~YA~

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精萃

最佳適用族群有6大族群唷,

分別是眼部有 浮腫、鬆弛、乾燥、細紋、皺紋、黑眼圈等6大問題都很適合使用

Sunny的眼周困擾就是5大問題除呵呵沒啥皺紋外,

其餘5種全上榜,

來看看我的眼周吧



Sunny是內雙,所以有時都會貼雙眼皮貼,所以上眼皮部份有點鬆弛,

有沒有看到旁邊小小一條細紋,那就是因為Sunny都習慣側睡,

所以長期側睡下來出現了一條細紋,(我討厭這條細紋)




這扁也是有輕微小細紋,也因為側睡,所以仔細看也有一條小小細紋

不過這邊我就有貼眼皮了唷!!!

所以我兩邊都各有一條><"

接近眼頭的地方也有細細的兩條><"

雅詩蘭黛使用水狀質地偏向乳白色的顏色



取適量往眼周附近點上無數小點,這是使用中的照片



然後輕輕的使用無名指往眼周按摩,分子很小唷,

在按摩的同時會有點熱熱的感覺,瞬間很快速的吸收了

然後味道香香的很舒服!!!



眼周下方感覺就很滋潤的感覺!!!

使用雅詩蘭黛DNA再生眼部修護精萃一段時間後,

有看到其效果唷,



可以看到我旁邊因為側睡的而產生的小細紋變淡了!!!

眼周部份也很滋潤及保濕,Sunny也感覺眼睛沒那麼浮腫了!!!




這邊也使細紋都有淡化唷,黑眼圈也淡化了唷,

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針對重點做眼周重點修護,

很奇妙的是雅詩蘭黛特潤再生眼部精華除來可以單擦之外,

還可以疊加其他的眼霜,來加乘其功效唷,

使用的這段時間我Sunny都單擦比較多

但是當Sunny長時間外出時,Sunny就會疊擦其他眼霜來做重點修護唷!!!

生活當中的一些小習慣無法改變,進而造成一些小瑕疵,

這時我們就可以從保養方式來改變,使小瑕疵變美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