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4 

彩妝品已經是現代女性們不可缺少的好夥伴呀!!!

不管是專櫃或是開架都必有它的好用之處,

所以不一定是貴森森的就好唷,平價也有不錯的好彩妝品唷,

說到彩妝,各位妞兒們手邊一定有不少的彩妝品,

眼影,眼線,腮紅,口紅,眉筆,粉餅,蜜粉,缺一不可呀!!!

Sunny每天都會防曬+淡妝,雖然我不是上班族,

但是每天化妝也會使我心情很好!!!

不過眼妝Sunny通常很注重,外出活動一定不能少!!!

在冬天時節冬天眼妝一整天下來都非常的ok唷,

到了夏天, ( 嚇 ) ,畫個眼線或眼影,常常給我暈成熊貓眼......

真的超糗的,所以Sunny都要隨身攜帶棉花棒與小鏡子,

以防隨時檢查熊貓是否出現呀!!!

話說這幾年的時尚彩妝一直在進化耶,

進化的速度真的超快的,而且進化的產品也越來越優了!!!

凡舉粉餅越來越輕透,口紅越來越保濕與滋潤,除了眼線筆外,還有眼線膠!!!

眼線膠筆,真的是越來越受妞兒們的喜愛囉,

因為眼線膠筆真的超級好用的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眼妝文,哇,Sunny好興奮呀!!!

這是Sunny第一次寫眼妝文耶,有點小緊張.....xdd

不過Sunny還是會使出渾身解數的唷!!!

baby unit 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IMG_0024

這次Sunny體驗到的是超漆黑=深邃黑

通常Sunny很少使用黑色的眼線膠筆,

Sunny都使用棕色的比較多,這樣眼神看起來才不會太兇狠!!!

平常沒畫眼妝就一副凶狠樣,畫了還得了!!!(因為我是內雙><")

不過今日我會柔和點的唷,人家是親善大使耶!!! (oh ya)

IMG_0029 IMG_0028

哈哈~~Sunny的雙眼皮還蠻內的~~xddd,

摺痕很小一片......

IMG_0028

baby umit 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正面背面都超級卡娃依的,一整個大走日系娃娃風!!!

但是它是台灣全程製造的唷!!!有保障的唷!!!

IMG_0030

包裝背面,很貼心的還附上3種眼線畫法,

可以依照個人所喜歡與適合的眼線下去做挑選!!!

Sunny最愛貓眼畫法了,xdd!!!

IMG_0031


IMG_0032

先畫在手上看看它的漆黑度,還真的蠻黑的!!!

IMG_0040

baby umit 訴求36h不暈外,還有一項超防水的唷,

那Sunny的手在水龍頭下沖洗了幾次,

IMG_0047

顏色依然還在唷,一點都沒有掉漆唷,

任由水去沖刷它,真的是屹立不搖呀!!!

用手努力的擦,也擦不掉它,真的超防水又超抗暈!!!

IMG_0048

手上還有水滴耶,真的是一點事都沒有!!!

MIT 果然很不錯唷!!!

IMG_0041

接下來,Sunny要開始畫眼線啦!!!

IMG_0033

一邊有畫眼線一邊沒有畫眼線,整體感覺眼睛大小就有差哩!!! (我愛大眼)

IMG_0034

老實說眼線也不是頂好畫的呀,Sunny也有手殘的時候哩!!!

還手殘了好一段時間,不過常練習畫眼線,

總有一天會出師的唷!!! (哈,我還沒出師呀....)


IMG_0037


IMG_0038

今日眼妝,應該不會太兇狠了吧~~我很柔和的說!!!! (扭)

IMG_0044

baby umit 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是小資女孩的首要選擇唷!!!

人家真的好喜歡這隻筆唷,真的很好畫,

輕輕一畫就上手,新手使用也沒問題唷!!!

IMG_0050

夏日一到不用在怕熊貓找上門囉,

這個夏天Sunny會有個迷人電眼,讓我歡度這個熱浪來襲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